05.31

        昨天小雨,下班车溜达回家路上,李小姐发消息又有小朋友在家做客,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那我在外面溜达下?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你先把菜取回来吧,我可以先备菜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不好吧,你不是得看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只有一个小朋友,小柚子陪着玩应该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哦。


        大概五分钟,李小姐又发消息,家长也过来了,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哈哈哈,那我取菜,再换个衣服出去跑个步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哈哈哈,好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到家打个招呼,换个运动短裤就麻溜的出门了,想想,大概是春节后第一次跑步,来个 3 公里不行了,呃,好吧,不管怎么说,也算开跑了,下半年尽量坚持。


        大概 7 点多,回家,到家正好小朋友在哭,李小姐一旁生气的切菜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呃,这是怎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三四分钟,问她怎么了,没问答,一直专注哭着,就各种聊天逗乐 ,先哄住了小朋友,让一起洗手准备吃饭,抽空又问了下李小姐怎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她自己袜子踩湿了,让换不配合,后面还不是自己换好了,边换边哭就停不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哈哈哈,得了,没事啦没事啦,别生气啦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哦,对了,李小姐让买香干,在门口小店里买是自己从冰箱里拿出来(不是密封好的那种),到家李小姐说选的都是临近坏掉的,不新鲜,我,呃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我这种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家伙买东西,还是喜欢并且标准保质期的“工业食物”,要不在市场选东西太难了。

31 May 2023
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