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

        周五李小姐生日,李小姐带小朋友去科技馆玩了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下班寻思吃李小姐喜欢的“海底捞”或者“韩时烤肉”来着,聊着聊着李小姐说如果烤肉的话肯定是她喜欢的“菜菜包肉”那家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那不是想着吃完你还可以抓抓娃娃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问过她了,菜菜包肉那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...吃过好多次了,确定不换一下?

        确定地方后一起去店里碰头,照旧点了有鱼豆腐的套餐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因为量变少了,两人成功吃完(还记得以前几次都需要打包一两份肉回家来着)。


        步行回家路上提议了下去“鸭子乐园”溜达下,因为明天下雨,估计也不好出门,李小姐觉得太晚了,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 后面又提议走鸭子乐园对应小区东门那条路(车流人流少),李小姐吐槽,还有是三个快递要取呢(驿站在西门),我,呃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你都提的什么方案,真是~

        最后李小姐牵着小朋友,我推着自行车溜达回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六李小姐不舒服,躺着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小朋友聊天,小朋友一直惦记着李小姐过生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李小姐昨天生日哦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,没事,今天也可以过生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哦,那我们等雨停了出门采购?

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,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你的购物清单是不是有面包片?

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,恩,还有生日蛋糕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还要给你买勺子(上周吃西瓜,估计一不小心将她心爱的长颈鹿勺子和西瓜一起扔了)。

        将她午餐搞定后就带着她溜达,忽悠她步行过去算了,一路正好经过超市、商场、蛋糕店三个目的地再直接返回。

        哦,最后我还买了个汉堡套餐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周日,晴,原计划带她逛逛跳蚤市场来着,结果十多点出门,小伙伴告知市场结束了,她就和小朋友一起在小广场玩到中午。

        问她接下来去哪里吃饭?去哪玩来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回答煲仔饭,抓娃娃,同时还热情要求小朋友一起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小伙伴瞬间答应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呃。(主要抓娃娃那个商场有点绕,从我们这出发没有直达公交,距离又不远不近的)

        只能和小伙伴家长说明位置,后续就一起溜达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午餐就一起煲仔饭,接着两娃在游乐场玩下,又玩了下积木,下午三点多就返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30 May 2023
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