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.25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昨天下午下雨,难得到家小朋友也在家(最近一周放学了基本都得在外面玩好久才肯回家)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她展示在学校学的冰糖葫芦舞蹈(六一节目,恩,上台表演,家长观看 220,服装什么的 100 左右,再次感叹,还是娃的钱好赚...),想着前面说排练很累,刻意问了下最近排练开心么?

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,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哦,那每天练几次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,两次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哦,那之前呢?

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,之前每天四、五次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哈哈哈,那是挺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晚餐小朋友烤面包片,芒果搞定,我和李小姐吃了个土豆牛肉,想着还有个西瓜,刻意没吃多少饭留着肚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等小朋友睡后和李小姐一起看视频,关注的一个 up 主博士毕业了,李小姐挺感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又和李小姐聊了下朋友关于房子过户、诉讼可能得问题,让李小姐帮忙整理下,回头转发给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期间我数次提着,看吧,还是得你来分析,这些点我们没经历没经验压根就想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...这不是和你们写代码一样么,诉讼后想要调解书还是判决书,需要上面注明什么内容,拿到后就能过户么,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这不隔行如隔山么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哈哈哈,我也不是这一行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哈哈哈,那你看看资料不是算回顾么,我们看来看去都是新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后面又聊朋友老爸的情况,李小姐感叹,是不是咱因为没钱,所以也没这么多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哈哈哈,那肯定了,正常打工大概率一辈子都赚不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生活果然比连续剧精彩,之前看解放西还觉得好多有点假,这么看来,也没那么夸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咱往往听一嘴就过了,其实你要是认真想想,身边不也有么,之前你不聊的你同学,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啦...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李小姐拍到小朋友室外排练的视频,因为只有她没穿统一服装(前面发的有问题,再退换过程中),特别醒目,看完和李小姐发微信,嘿,看起来跳的还有模有样的嘛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哈哈哈,恩恩,看起来她全部记得,都没有让老师帮她指导(有些小朋友跳错了,老师会及时过去帮忙指导)。

25 May 2023
 
评论
 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