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.24

        周三沙尘,清晨喊李小姐起床来着,李小姐说天气不好,今天给她请假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呃,明天不是打疫苗就会请假么,你确定今天也请(潜台词,得带两天了哦,哈哈哈)?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恩。

        晚餐,粥,煎饺搞定。

        完事李小姐问,要不再给你炒个菜带饭?

        我,呃,算了,就在公司吃得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四上午李小姐带小朋友打完疫苗,又因为小朋友最近总说肚子疼,去附近医院检查了下,没查出什么问题,开了点健胃消食的药。

        公司午餐,小酥肉(带汤的小酥肉我也是惊了),包菜,还有什么来着忘记了,反正各种汤汤水水,简单吃点青菜完事,恩,这种情况还是应该点外卖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下午下班路过超市买了下面包,小朋友喜欢的小饮料,k 记疯狂星期四的原味鸡,取下菜、草莓,回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睡前李小姐提,又遇到长辈调侃,这么年轻怎么没去上班,再不去以后估计一辈子都不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...

        聊着聊着又聊到老爸老妈不能过来帮忙,李小姐依旧觉得老妈没帮忙,我觉得帮一点也是帮,又提一般爷爷奶奶怎么做的,我爸妈又做了什么,以后柚子要是碰上这样家长看你心不心疼等等,又又又有点不愉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哎,只能又换个角度沟通,调侃那哪怕白天没帮你,晚上回来了,我多点时间陪小朋友,你不是也可以多休息会,又不是我说什么,他们就能全部做到的,消费观念,生活习惯确实太不一样了,例如,他们哪里舍得这刚上草莓,天天买的(夸张了下,哈哈哈)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那你说的起码能听50%,我说的能听20%就不错了,你说你要吃不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那我说要吃,有是可能有,不过更大可能是为了省钱跑老远买质量一般的,你不要老提柚子碰到这样家长什么的,我觉得要是碰到我这样的人也挺好的,起码有底线,有责任感,真心对她好,能尽力想办法解决问题,我就觉得挺好的了,毕竟后面大段时光都是两人走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哈哈哈,你这迷之自信真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觉气氛终于缓和了点,- - ~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晚上陪小朋友读绘本的时候刻意又拍了个照,结果聊着聊着李小姐忘记传到小程序打卡了(幼儿园借阅打卡活动,全打上会给个“小金牌”)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呀呀呀,中断两天了,银牌也没了,这次最多估计只弄个奖状了,她肯定很失望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呃,这不是拍好照片了么,我又不知道怎么传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就怪你,怪你~

        我...

24 Mar 2023
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