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

        降温,下班坐班车,溜达到家,李小姐正在做饭,看小朋友额头还是鼓包~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先炸了个带鱼,我就拨鱼刺,小朋友一边聊天一边吃鱼,开始还偶尔催一下,拨的都要吃完了哦,后面感觉越来越熟练,慢慢超过她吃的速度积累起来,哈哈哈。


        介于小朋友一直踢被子,买了一个薄薄的粉色夏被(不知道为什么,粉色便宜几十块,哈哈哈)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了让她适应,特意陪着玩了好一会假装披风大侠的游戏,给她系上被子,小朋友在床上一个劲傻笑转圈,往往还故意自己踩到被子把自己绊倒,大笑不止,我只是注意在床边别让她摔地上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睡前问小朋友,你睡哪个被子?

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,粉色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和你爸一样,喜新厌旧,那你自己睡这个?这个好薄,我觉得好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哈哈哈,不不不,我可是很念旧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小朋友才是念旧,什么都要留着(前面讨论了给她换个洗澡的毛巾,从她出生就一直用的两个小方巾,每次都不让换~)。

        和小朋友约定这么轻的被子,可不能踢了哦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各种答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晚上李小姐看常穿的鞋裂了,尝试用胶水粘一下,后面在手机上给小朋友看鞋,正好看到一双小朋友还挺可爱乔丹的鞋,问,乔丹的鞋和耐克有什么关系?是什么联名么?

        我,???应该算子品牌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额,乔丹不是中国的么?

        我,你说的是中国乔丹体育,之前抢注的,哈哈哈,好像两边打了挺久的专利官司,你不知道么(李小姐之前也做过好多专利相关事情)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呃,我还以为只有一个乔丹呢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搜了下两个的商标,挺有意思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又展开聊了下以前对361、鸿星尔克、李宁什么的这些品牌的印象,好像以前觉得好贵,周边少数人会穿,那会觉得能穿一套老牛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睡前果然,小朋友又睡到被子上面了,- - ~

16 Mar 2023
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