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.15

        昨天中午刚和李小姐视频完没多久,李小姐发消息,老师说小柚子摔到头了,擦了芦荟膏。

        问李小姐要不要去看下,李小姐说老师说小朋友都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搜索了下类似的状况,大概率问题不大,就让李小姐别急,放学了再看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下班到家时,李小姐在给小朋友喂饭。

        看了下小朋友额头的大包,和小朋友沟通了下怎么摔倒的,说地板上有水,比较滑,目前也没有特别不舒服(不过晚上听到她说梦话还是提到头一点点疼,哈哈哈)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没啥事,不过李小姐觉得包比较大,还是去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两人轮番和小朋友商量,去医院看看,期初小朋友不同意,后来安慰她没啥事,只是爸妈又不专业,让医生帮忙看看,生病了,受伤了是不是需要医生帮忙检查,告诉我们注意事项?又劝着去完我们还可以顺路去下超市买点东西,又讲述给她介绍上次自己头撞破了,手扎了的处理过程,又表示爸妈现在都想去哦,一起出门啰,如果医生说要休息,我们才好给你请假啊,是不是,各种理由总算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快速和李小姐商量下去的医院,去的我比较喜欢但远点的中西医结合医院(几次体验下来觉得比较有人情味,哈哈哈),出门,打车,抵达。

        意料之外的急症病人居然还有点多,几处都在排队,问询了下,先分诊再挂号,正分诊来着,工作人员直接喊了一下外科医生,医生问询了一下情况,看了下伤口,问题不大,建议直接回家,先冷敷下,只要没有呕吐,反胃,持续头疼什么的就正常观察就好,要不然现在只能做 CT,还太小还需要麻醉,反而容易有隐患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彻底放下心,接着一起坐公交回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超市小朋友买了两种糖,一种算约定的,另一种算表现特别好的奖励,哈哈哈。


        到家李小姐陪小朋友玩了下新买的恐龙服装玩具,我把菜热下,吃完饭。

        陪着小朋友选了一本屁屁侦探探险的故事,看了一半,太长了(主要字有点多,读的费劲,小朋友看看图就急翻页,呃我每页不读完,就有点不适,哈哈哈),和小朋友商量下明天再看...


        晚上我问李小姐,明天不让她去学校了吧,休息休息?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人家都是想休息两天的哦。


        接着李小姐模仿小朋友睡前夜聊。

        妈妈,妈妈,我想休息两天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啊?不适观察一天没事,不剧烈运动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医生不是说观察一两天么,一两天可不就是两天。

        额,好像有点道理,真是和你爸一样一样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,哈哈哈,可不是周四给她约的幼儿园英语体验课么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看明天情况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又是大风,沙尘,公交出行...

15 Mar 2023
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