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22

        早上起来就陪小朋友出门玩雪,传统项目堆雪人,新项目滑滑梯,主要从滑梯上滑完还得在雪地上滑个几米,完事还顺利躺在地上哈哈笑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没有小朋友玩到好多小朋友过来玩,再到大部分小朋友都回家了小柚子还是不肯回家,最后玩的尿裤子了才肯回家,-_-~
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又给小朋友买了四五百的绘本,让称下重量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干嘛?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看看有多重,我查下运费多少?

        我,恩?你要寄回去?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不是,我看看回头如果卖二手邮费多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十公斤,市内大概二十吧,五十包邮?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...这么便宜?

        我,我也不知道,瞎蒙的,哈哈。


        和李小姐商量,将游戏机寄回去了?小朋友只是单纯喜欢红色手柄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再玩玩试试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饭后干脆又玩了会游戏机,李小姐和小朋友这次用引导模式玩单人游戏,一个控制方向,一个控制跳或者扔帽子,比起双人游戏难度无限降低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特别喜欢用帽子附身青蛙,接着在水池里游来游去,妥妥休闲玩家,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看他们玩的不亦乐乎,有那么发现索尼的厉害了,新人引导太好了,恩,回头可能入坑了。

22 Jan 2022
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