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欢喜

        小朋友南瓜灯奖励上周入手了,接着目标原本是新年糖(逛超市看到的),厚厚的大蛙气球(原本的气球被小朋友扎破了)。

        昨天李小姐买水的时候顺便下单了新年糖,小朋友开心的不行。


        晚上和李小姐聊天,怎么现在就买了?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忘记了,嘿嘿,我还看了下大蛙,一般都是批量卖的,几十上百个起卖,合下来几块钱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 我...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哎,买那么多也不是个事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哈哈哈,你买了自己卖?或者等等,可能过几天她就不记得大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拉倒吧,睡午觉刚起来,小朋友还认真和我讲,现在新年糖我有了,我们接下来就在小黑板上画大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..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晚上朋友寄的 switch 到了,忙活了一阵(不会玩~),投影到电视,两人玩了几个游戏,小朋友虽然兴趣都不大,依旧哇哇的叫,李小姐觉得按键太多,操作复杂,几个口碑炸裂的游戏自己也觉得没那么夸张(大概自己直接从小霸王跳到了PC时代,感觉很难理解掌机的好),果然,直接入手大概率会吃灰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看找找有没有适合小朋友的游戏,买个跳舞或者健身环的套件再试试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聊,感叹近期的几例流调中的一个大叔,寻子,零工,无固定工作时间,无固定工作地点,夜班是常态。

        对比他人公开的流调轨迹,只能感叹,参差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大概觉得我有点难过,调侃自己说,要是只有我自己,以后零工都做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,呵呵呵,我也不行,不过其实我们比自己想的坚强很多,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其实反着说更好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清晨出门下雪了,白茫茫一片,怎能不欢喜。

20 Jan 2022
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