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30

        算休了个长假,虽然几天都断断续续远程配合处理工作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周五妇幼检查柚子比预估的好,李小姐想还去儿研所看看,我有点犹豫,担心过度医疗,生长慢点就慢点吧,不用太着急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看了下医生推荐的综合“奶粉”,适合挑食的孩子,有点犹豫是不是给柚子吃,感觉她只是胃口太小了,不算挑食。


        大概周五步行太远了,周六李小姐浑身疼,呵呵呵,太久没有运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李小姐给柚子做饭,我带柚子滑滑梯,现在都是我将她放到上面,再快速跑到底部等她自己慢慢滑下来,有时候滑下来还躺小会乐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带她到小区门口步道溜达,抱着走一会,放下来牵着她的小手走一会,现在的她总盯着路人,偶尔还和路人挥手打招呼,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觉天气变冷后,好久没有单独带柚子出来转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日原本计划出去买菜、买水果,结果空气不好加有点沙尘,下午出去玩个滑梯就回来了,柚子大概累了,在我怀里不一会就睡着了,自己慢慢躺倒床上,让柚子继续趴着睡,和李小姐刷《胜利即正义》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要不将她给我?或者放下来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说,算了,就这样趴着睡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呦呦呦,趴吧,趴吧,等再大点万一不让你抱了得多遗憾。


        《胜利即正义》刷完第一季了,最后一集还有点担心男主要是被“晨间剧女主”打败多无趣,随后的逆转果然表达鸡汤在这剧里很难成立,细节、利益才是现实,才有反差的幽默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纱织”的真面目惊呆了,哈哈哈,果然没有一个正常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几年前看的一韩剧,里面程序员创业做“叫醒闹钟”,结果创业失败了,当时和李小姐一起吐槽这是什么无聊创意。陪柚子玩的时候突然想到几天前看的新闻。

        和李小姐说,“叫醒闹钟”类似的服务真有人做,还做的挺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啊,这么无聊的东西也能成功?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会,李小姐说,我有一个绝好的想法,你不是弄公众号么,如果有一天火了,可不可以做一个小程序,让我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关注你的?

        我回答着,挺难火吧,毕竟玩闹性质。不过你说的关注时间这个,好像维护者可以看到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我说的是我自己能不能看到,这样就能看出我陪伴这个公众号多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内心os,太文艺了,谁会用这玩意 ,(⊙o⊙)…

        回答到,应该可以做,但这个针对维护者来说有点鸡肋,对个人来说,如果只能查看一个公众号的关注时间又有点单薄,如果可以查看所有已关注的公众号的关注时间的话比较难做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小姐,呃,让我静一会,我这绝妙的想法居然有问题,哎,时不待我兮。


        零下十度,七八级风,等待公交,冷到麻木,吹到凌乱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了,晚上下班要记得买水果。

30 Dec 2019
 
评论